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

不要讓自己後悔

文學班的同學們:

不知道你們認為昨天的一課是浪費還是值得,是無聊還是有意義。短短的五十五分鐘,不足以表達我所有的想法,也未必能喚醒你們的心。我只想告訴你們:你們當中,有不少有天份、有能力的人,我很希望看到你們的才華得以發揮,看到你們成材。我大可以不說那麼多,甚至不說一句,但我打從心底的希望你們好,希望你們努力學習。

我不想你們再虛度光陰。時間不多了,我也不想再花課堂時間去說教,中國文學要讀要教的實在太多。我不想只看到你們的軀殼,我希望看到的是你們愛讀文學的心。我們一起努力吧,好嗎?

不要讓自己後悔!

劉老師

五月六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